在工作中是快乐重要还是赚钱重要

仅存的两家英国每日大报中,有一家会如此绝望地窃取博客内容吗?

上周四,MediaBistro Toolbox的Claire Zulkey在我的博客文章《5个迹象》(5 Signs Your Blog Post is Going Wrong)上开了个玩笑。事实上,她在一场故意破坏的火车事故中犯下了五宗罪中的每一宗。

今天,当我惊讶于她的帖子仍然有流量时,我注意到英国《每日电讯报》的做免费赚钱项目一些点击率。我一定要去看看。

当我点击并看到这是克莱尔的帖子时,我感到很震惊(现在在下面,这里是MSN上缓存的版本),只有一个不同的标题。即使克莱尔提到她的家乡芝加哥也没有改变,尽管这篇文章表面上是由《每日电讯报》纽约分社的特写撰稿人梅丽莎·惠特沃思撰写的。

不是克莱尔或bvecn的功劳。所以我给克莱尔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说她不高兴看到自己的作品未经允许一字不差地重印出来,更不用说署名了,这就足够了。

不是靠RSS刮板,而是靠1855年创办的一家报纸!

我觉得这很不可思议。惠特沃斯女士没有意识到我们会注意到这样的事情吗?虽然这两篇文章之间唯一的联系就是我的链接,但我的读者中也有很多其他的博主。

兼职旅行或者仅仅作为博客作者,我们是否应该允许这类东西在神圣的新闻殿堂里继续存在?我只是不明白那些所谓的专业作家怎么会认为他们可以不受这些东西的影响。

如果《每日电讯报》在正式撤回和道歉之前更改或停刊,I’ll会发布我的截屏,以便澄清。

更新:这里是’s声明’s对此事的看法。

更新2:每日电讯报删除了错误的帖子,但是缓存仍然存在。

更新3:Melissa在这里解释。虽然昨天我想不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但这听起来好像是真的。谁知道她连自己的博客都不发呢?

所以,假定她是无辜的,i’也会继续道歉。

对不起,梅丽莎,但你必须明白这看起来很糟糕。而这篇文章是如何被错误地贴出来的,我仍然不明白。无论如何,它显示了《每日电讯报》编辑流程的崩溃。

 

声明:本文为原创,作者为 91麻花网赚博客,转载时请保留本声明及附带文章链接:http://91mahua.com/959.html